About Us

關於我們


美盈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保養品生產商,擁有專業的技術和先進的設備,生產各種不同類型的護膚產品,以滿足不同肌膚類型的需求。美盈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所有產品都基於科學原理、溫和的活性成份、穩定性及連續的實驗測試。 此外,美盈生醫股份有限公司不斷的研發獨特、溫和和安全的保養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了產品品質和安全,我們建立了自己的實驗室,並在嚴格的分析過程和 產品分析下開發新配方,以滿足我們為全球客戶完整產品和服務的期望。自成立以來,我們一直在改變尋找優秀和創新的方向,以應對現代多變的環境,並堅持持續 研究、開發和技術優先的原則作為我們發明快速、安全和清新優雅的保養產品。此外,我們也不斷地傳達正確的保養知識,給每個客戶帶來更準確的保養理念。



研發技術

在 美盈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產品開發的信念中,護膚產品始終是一種充滿熱情和有溫度的產品。當您體驗到護膚品時,即使您沒有直接與配方設計師交談,您也幾乎可以 感受到他想要分享的信念。為了追求優質護膚產品的信念,美盈生醫實驗室結合生物技術,化妝品技術和溫和有效的活性成分,並且不斷試用、調整和結合小分子生物技術,使護膚品中的有效成分能有效吸收及溫和安全,以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堅持信念

美盈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對護膚產品信念是提供創新配方和穩定安全活性原料並結合微分子技術在保養品中。作為高品質和高性能保養品的製造商,我們努力地選擇世界各地高品質及溫和有效的活性成分,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美盈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堅持從原料到配方和生產,不斷地進行精心檢驗,帶給每一位用戶體驗全新的感受。